八爪塔里

看喜剧人有感

今晚就冲这德云社这两对去看的,结果真的很失望

mz我算是完完整整的看完了吧,真的敷衍,十分敷衍。我真的对mz失望,在我心里他们水平不是这样的,每次的作品都特别老,而且也是拆拆补补,揉碎重组 ,以前还觉得是时间紧,赶不上。我还一直期待mz后面的表现,我觉得他们是有实力和能力去拿这个冠军的

bs我完全看不下去,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那些节奏很急很紧的节目,加上b的嗓子,和s的叨叨叨叨叨。整个节目我都是快进的。

我以为今天我欢乐喜剧人很很精彩的,我真的很期待,我以为德云社的同门对决会很精彩的,结果呢

以前我很期待mz,jx在冠军对决里面的神仙打架

我她妈

算了吧,真的mz最近的业务怎么这样了

我感觉还不如有新人呢?

我离脱粉可能就差喜剧人下一期了

希望是剪辑的问题

评论(15)

热度(6)